并不会写文

龙女的血脉

  我那个《龙女的血脉》的脑洞至今还在脑内更新,每次看到火纹就想起来一次……
  也不分啥bgbl了,其实是超特么狗血的两男一女的三角恋,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作为英雄王与龙女的末裔,主角冒险失败,溺亡在巨大琥珀中,灵魂穿越到了千年前英雄王的年代。
  主角莫名其妙缩小了不少,被奴隶贩子抓起来卖,因为和被送往xx帝国当做人质的王子很像,戴上面具成为了他的替身。
  主角的气质有点像龙族,力大无比又性情开朗,心口还有龙族才会有的鳞片,被王子认定是命中注定来帮助他摆脱命运的真龙,自己却浑然不觉。
  真正的龙女在两年后才到来,这时候王子已经暗度陈仓离开xx帝国,回他自己的国家。
  主角见到龙女的第一眼就认出了她。她是抚养自己长大的奶奶,当然这个时候非常青涩,只是龙族的小姑娘。
  龙族能活几千年,龙女也是在寿命的最后才开始关心起自己的血裔。主角年纪很小就父母双亡,她于心不忍,把他带大到16岁,寿命耗尽走进了龙墓等死。
  主角就是为了龙女才探索遗迹,希望找到龙墓的线索,没想到就差一步,把自己弄死了。
  龙女以为这是她与王子命运的羁绊,性格也非常对味。主角却说他只是个替身,真正的王子另有其人。他们一同逃走,来到百废待兴的王国,见到了真正的王子。
  王子要举兵反抗帝国统治了,他需要主角和龙女的力量,接下来就是他们合纵连横推翻xx帝国的过程,主角也出了不少主意,让王子没有遇到历史上那么多的危险。
  历史上的王子因为暗伤过多,统一王国后很早就去世了。主角不想让他遭此厄运,默默代替他承受了很多事,比如各种刺杀和背叛者的偷袭。
  他们的关系如何?
龙女视角:
  他们真是亲密无间啊,我是不是,完全无法介入这种关系呢?
王子视角:
  他对她真是爱护啊,即便是我,也不曾得到如此强烈的爱意……
主角视角:
  他们真是天生的一对,不愧是我的先祖,我一定要好好守护你们!
  因为主角同时具有龙女跟王子的部分特质,导致历史上的一对对对方的爱意被分薄,这是他自己万万没想到的。

  十年后他们奋斗成功,龙女想要离开,主角要挽留他时,本以为已经屈服的xx帝国的皇族后代突然将利刃刺向即将加冕的王子。
  主角太习惯给他挡刀了,忍不住就扑上去接下这一击,又反杀了刺客。
  但是刀刃的剧毒迅速侵袭了伤口,对方知道这儿有龙,涂上了龙族也无法免疫的毒液。
  主角被王子和龙女一人一边搂着,龙女一边掉眼泪一边给他用回复魔法,却无济于事。
  主角用最后的力气祝福了他们,希望他们能幸福,然后经历了人生第二次死亡。
  『可是我啊,宁可没有这种祝福,也想让你活下去——』
  一人一龙都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们没有办法把失去的那个灵魂再呼唤回来,只好接受了这个现实。

  千年后,龙之遗迹门口,一个打扮像冒险者的男青年举着蓝色的魔法火焰,小心翼翼地想走进去,被人喊了一声『小心!』,吓得他往旁边一躲,一滴巨大的琥珀色液体正好滴落在他刚才站的位置。
  『谢,谢谢?』有什么人也在这里吗?
  环视一周,他没发现什么人。
  更加小心的他走进了正厅,发现中间摆放着一具装饰华美的棺材。打开棺木后,是一块巨大的琥珀,将想要保存的死者遗体封存其中。
  『这个人,长相和我一模一样吗?』
  青年诧异至极,然后,他发现棺中人无视那块琥珀,轻轻睁开了眼睛。

end

评论(2)
热度(2)

© 塔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