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会写文

艾丝蒂尔与约修亚抱抱

  为了之前岁太太给画的图写的小段子~

  艾丝蒂尔和约修亚来到埃雷波尼亚,发现好几个人胳膊上都抱着个小小的很可爱的娃娃。

  “哇——”虽然没有亚妮拉丝似的夸张,艾丝蒂尔本身还是很喜欢这种可爱事物的,否则无法解释她为什么那么喜欢提妲小玲还有女装约修亚(?)

  “请问这个是怎么得到的呢?”艾丝蒂尔拦住一个金发女孩子,两眼放光地问她。女孩子穿着一身奇怪的粉红色洋服,胳膊上是一个打扮得更奇怪的黑发红眼黑衣破破烂烂凸显个性的娃娃,更更奇怪的是搭配在一起还挺相得益彰?

  女孩子红着脸告诉她这是从咪西商店买的限量版抱抱娃娃,卖的只有模板,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个性化改造,给她指了指方向就离开了。

  艾丝蒂尔兴冲冲地拖着约修亚来到了最近的咪西商店,从店员处得到了一个消息:“不好意思呢,本商店三个月内所有的定制娃娃已经全部预订出去了,您如果还想要只能等到下个季度了。”

  “唉怎么会这样啦,其实我也很想要一个定制的约修亚一样可爱的娃娃呢——”艾丝蒂尔眉毛皱成了八字,拉着约修亚的手垂头丧气地说。

  两个人肯定没办法在帝国待三个月以上,娃娃看来是没戏了。这种感觉仿佛错过了限定款的斯托雷加,让艾丝蒂尔的少女心受到了小小的打击。

  不过她也不会就此怎么样,马上恢复了过来,对低头想着什么的约修亚说:“如果这里买不到,那就等到回利贝尔,咱们一起去帕斯超市看看吧?”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打折!(听谁说的

  
  第二天,艾丝蒂尔从旅馆还颇为舒适的被窝里爬起来,打了个哈欠,洗脸刷牙整装出门,看到的是背对着自己不知道在桌前做些什么的约修亚。

  “?”她悄悄凑过去,约修亚仿佛没发现她似的一动不动。他手里摆弄着什么小小的东西,艾丝蒂尔把下巴搭在恋人肩膀上,这才发现那是一个非常可爱的……Q版约修亚?

  “这是送给你的,艾丝蒂尔。”

  约修亚拉过艾丝蒂尔的左臂,拉开娃娃的小胳膊就固定了上去,“啪嗒”一声响动后它就牢牢固定在肩甲以下的部位。并没有妨碍行动,也不容易因为小幅动作脱落,实在是个很方便的娃娃呢。

  “哎?”惊喜的艾丝蒂尔当场就带着娃娃一起转了几个圈,歪头就能看到娃娃呆萌的小脸,让她的心情突然就灿烂起来。

  但是更可爱的分明是眼前这个原版约修亚呢!艾丝蒂尔想。她觉得娃娃似乎跟昨天那位女孩子的有点不同,细节多少是有出入的,把娃娃小心摘下来看了看,发现针脚非常新。

  “那个……约修亚,这是你自己做的吗?”

  真,真是个超级大触啊!之前我居然没发现你有这种才艺!

  “嗯,我借了一只来当做参考,虽然还不太熟练……你喜欢吗?”

  约修亚从随身包裹中又拿出了三个娃娃,一个是看起来有些眼熟的红发娃娃,另两个虽是半成品,隐约能看出来……是自己和小玲的模样!

  “噗,你是想把我们三个人都做出来吗?”

  只是一夜就能做到如此程度,约修亚的学习能力真是太强了!

  高兴归高兴,艾丝蒂尔还是很担心约修亚是否一晚上都没合眼。大触也不能忘了保护自己的身体,虽然游击士能够吃苦耐劳,为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挑灯夜战,艾丝蒂尔最心疼的是他的身体。

  “没事的,我也只比你晚休息了一两个小时而已,没什么大问题。”

  约修亚回过身来给艾丝蒂尔一个大大的笑脸,展示一番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黑眼圈之类的,艾丝蒂尔看他对熬夜毫无反省的模样,干脆从背后抱住他,用脸颊使劲蹭蹭他的脸,嘟着嘴念叨:“唉呀你这个弟弟怎么就不知道好好保护身体呢姐姐我可是非常关心你的呢下次要熬夜也不要这么晚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咱们一块儿完成嘛——”

  最后还是咕噜噜的肚子提醒她要去吃早饭了,艾丝蒂尔才放过约修亚的脸,不过已经摩擦得有点红了。

  ……究竟是摩擦出的红还是普通脸红,有待观察。

  “下次不会这样了,咱们在旅途中抽空把其他两个娃娃完成吧?”

  “好啊,玲看到也会很高兴的!”

  旅馆的门开了,左臂挂着可爱布偶的双马尾女孩拉着黑发男孩子的手,在朝阳的照耀下,又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fin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塔 | Powered by LOFTER